韶雪兮

【男神x你】教师节

依旧短小

复健ing

祝天下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!

内含:喻文州








喻文州的场合

“上课,起立!”
“老师您幸苦了,教师节快乐!”

在班长你的带领下,大家整齐地向老师表达感谢,送出节日祝福。

“谢谢各位同学们^_^  这节课我们上……”

你看着讲台上为你们认真上课的年轻老师的温柔侧脸,不经沉醉。

“xxx,xxx?”
“啊。啊?。。 ”
“请你回答这个问题”

你终于回过神来,刚刚那副侧脸转为了正脸,温柔的双眼正望着你。
你愣了会儿,不知道该说什么

“坐下吧,下次上课要认真听哦。顺便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趟。^_^”

“对,对不起老师,我我下一次不会再走神了。”
你低着头,不敢看像那张温柔帅气的脸。

“抬起头来”喻文州用很温柔的声音安慰你,“你下次要看我的话下课在看,上课还是要认真上哦”
看着这张脸,听到这句话,呢的脸不禁红了

喻文州注意到此,轻笑一声,凑近到你的耳边“那么,你个人送我的教师节礼物呢?^_^”



并没有写后续,欢迎各位自由想象😏

总觉得喻文州很适合这种😏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