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雪兮

圣诞特典——全职高手

很抱歉  昨天搞作业搞到很晚,现在趁大堵车来把它发了

ooc预警

这次比较短小

内含叶修、孙哲平
















叶修的场合 

兴欣网吧里挂了一些圣诞装饰品。你应付着客人而老板娘和其他网管都不在柜面而是在电脑前

叶修趴在桌上睡着了。距离十点还有十分钟时,叶修慵懒地起来了,打开电脑准备开始打今天的圣诞活动(10a.m.-10p.m.)

看着叶修专注打游戏的样子,你叹了口气,拿了饮料和零食(偷偷拿了盒烟)给他

「谢啦,对了,我记得你也有个号吧。我没什么能送的,就帮你刷一下好了」

【此时你们还不是情侣 这篇有后续】




孙哲平的场合

你帮你们两个人精心准备了圣诞温泉之旅。你们两个人泡着温泉(包场的 大露天温泉),仰望星空,喝着小酒,很是惬意

你特意准备了对于手部的按摩 当你看到拿上缠着蹦带的手时,总是一阵心疼

孙哲平温柔的拍了拍你的头

「想什么呢 这个圣诞是我度过的最好的一个圣诞,也是我和你一起度过得第一个圣诞。但我想,这不会是最后一个!」

p.s.  最后孙哲平买了单,作为圣诞礼物
当然了,大孙怎么可能会让你买单呢

评论

热度(25)